February 16, 2008

小touch逃獄二三事

小touch jailbreak完了以後,在bbs上貼了幾篇分享。結果剛剛掛站就被丟一些水球問問題。

好笑的是,到中間換了另一個人來問問題,結果我一點都沒發現。還順理成章的繼續對話下去。一直到已經講了一大篇了,才發現,阿,這不是剛剛那人。orz。急忙回去看水球紀錄,還好沒丟出什麼怪對話來。

真是太久沒用bbs,反應都遲鈍了。XD

自從jailbreak步驟貼上來幾天到現在,差不多每天都有一兩個人掛著看那篇文章。不過有問題的好像也只有一位。也不知道是我文章寫的太好沒問題可問,還是真的大家都那樣冰雪聰明呢。笑。或者其實根本大家都刷一刷,失敗,就也懶得問了。爆。

上一篇文章就是昨天懶得開電腦,用小touch post上來的。最近陸續用用,差不多沒什麼問題。只不過在safari上面用中文輸入,如果按backspace好多下,會造成safari crash掉。查一查說是1.1.3日文鍵盤的問題。所以只好將就點,需要刪字的時候就切回英文吧。

晚上還興高采烈的用小touch拿我們家貓仔的照片給室友看。意外發現原來看照片的時候,一直旋轉銀幕,他照片就也會跟著一直旋轉耶。XD。還好safari不會一直轉,不然就不能躺著躲在棉被裡面用小touch了。

小小聲說,某大大把破解步驟blog貼到某bbs站上,結果該文章comment一大堆問題。各種深淺難易的問題都有,也真是辛苦他了。偷偷慶幸還好我沒有貼到bbs,不用幫忙解決那些各式各樣奇奇怪怪的問題。:p

這樣看來jailbreak前需具備的基本能力應該要有:
1.使用putty/term-vt100之類command line打指令的基本概念,有檔案系統、檔案權限的概念尤佳。
2.使用filezilla之類sftp的基本能力。
3.最重要的是,無比的耐心與堅忍不拔的精神(或者怨念)。:p

祝大家jailbreak都一試就成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