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4, 2008

超蠢! 今天摔車了...

是的,這次講的不是別人,是我自己摔車了。冏。

今天看外頭天氣不錯,傍晚自己一個人到士林逛夜市買點東西。就在準備要回家的時候,朋友打來說"走~我們去逛燈會~",於是就很開心的騎了車往中正紀念堂出發。

不料中間也不知道在晃什麼神,承德橋這騎了幾百遍的路,我當然知道機車道跟汽車道中間有那小小短短的分隔桿。剛上橋的時候因為一堆機車擠在機車道,我正準備晃出來一點點往前超車,結果那短短小小的分隔桿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然後就...碰~~

車子往右傾倒,整個人趴在地面往前滑了一點,後面的機車好像為了閃我也摔倒了,真是抱歉。所幸我應該是有煞車,所以沒有滑很多。因為是冬天衣服穿的多,所以只有膝蓋擦破皮,跟一些瘀青而已。

倒是因為離開士林之前買了一杯珍珠奶茶,大概車倒了以後被我壓破了,結果整個人整台車都是奶茶。回到家還發現身上黏了一顆珍珠。XD

由於身上太髒了,所以也不可能再去燈會了,只好很抱歉的跟朋友再度取消燈會行了。

整個很蠢阿,自己一個人騎車撞到分隔桿,愚蠢的程度大概跟撞牆或者撞安全島有拼吧。而且前一陣子才自豪的跟朋友說,我車齡也有五六年了,到現在可是零事故唷。話才說出口心中就覺得不妙,"才說嘴就打了嘴"這句話就是這樣來的。

總之是人車平安啦,車子沾了不少奶茶,明天再幫他洗洗澡,收收驚吧。


唉~看來我就是跟今年的燈會無緣阿阿阿阿。不過倒是跟黑指甲很有緣,人是沒什麼事,但大拇趾又變黑的了。

3 Comments:

hanivalval said...

恭喜你把一年份的噩運一次用光啦~

Unknown said...

哈哈~這樣看來好像也還不賴啦,但願如此囉。 :p

Walkley said...

一直想到這段影片: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12056304

不過以後還是要小心點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