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 2007

安定

聽說我的聲音有安定神經的效果。

還蠻有趣的形容。

記得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是,高中的時候,在上游泳課,我帶一位同學讓她拉我的手練習漂浮,那時候他非常緊張,因為他很怕水,而我對自己的水性還頗有自信。下課之後他一邊謝一邊那樣說。後來陸陸續續都還有人說過。

會嘛?我可能只不過是因為某條神經比較大,緊張感不容易傳染過來吧。恩,可能是比較遲緩的關係。XD

2 Comments:

hanivalval said...

的確是喔。(的確你的聲音有安定人心的效用,不是的確你比較遲緩XD)
從語言學的角度而言是因為你的語音的一些物理性質...(不要叫我解釋我不是實驗語音學的XD)不過總而言之就是你個性很優啊。

Unknown said...

好有學問喔~ 語音的物理性質... @@"
我倒想起有一位朋友的聲音聽起來很"療傷"。原來光是語音也有這麼多表情阿。
這下不能怪有些人在我上台報告的時候打瞌睡了,原來是我讓他們安定到睡著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