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1, 2007

忙碌。充實

我想,我不是適合輕鬆無事的生活的那種人。

比如前陣子公司沒事可做,反而讓我有種順流而下的空虛感。而回想我最有幹勁的時候,卻是大二當會長時,隨身的行事曆上滿滿的記載了功課、工作、會議...的note,以及各種隨時想到隨手記下的memo,以及同時還有一位情人分享著我的專注。

剛好,今天在ptt看到一則星座測驗這樣寫。
其實我覺得雙子座這個星座,他們就是希望人生是多彩多姿的。如果只有工作,雙子座就會搗亂;如果只有愛情,雙子座也會不滿足──所以他一定又要有工作,又要有愛情,然後每一邊……譬如說老闆也在那邊說︰「你都不認真工作!」,然後愛情那邊的情人也說︰「你都不陪我!」,雙子座就覺得︰「有煩惱的感覺真好。」

以及
有了這個感情的動力,這一切就很有意思了。工作忙和累,好像都可以變成一種︰『生活好多好多的焦慮喔~』,他反而精神就提起來了,整個ENERGY是高的。

然後主持人說:
你當然是希望生活順遂,可是你的潛在意識會覺得太順遂又很無聊。你一定要生活上有一些波折,你才會覺得說︰「這才叫人生。」

好像就是這樣耶。這就是人生阿~ :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