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2, 2007

善待你的眼睛

上個禮拜累暴了。

每天白天在公司寫文件,晚上回家又在改blogger版型跟neo的code。差不多都搞到一兩點,整個過度疲勞的結果,就是到最後,上床睡覺的時候都覺得眼睛超痛的。連閉起來也覺得痛。

為了不要讓自己瞎掉,昨天雖然因為有多睡一點覺有好一點,還是乖乖去給醫生瞧一瞧。

不過去的那間診所真是超級忙碌的,我看那醫生也不可能仔細的怎麼看。最後他說我眼睛應該是有過敏,比較敏感一點,就開了藥讓我回家囉。

點了藥的確有好多了,眼睛不那麼痛(這應該是因為有乖乖睡覺啦),也比較不會像先前一樣覺得會癢。

話說這台北的空氣還真糟,以前從沒有覺得眼睛會癢的阿阿阿阿。

9/19

眼藥水還是要乖乖點,這兩天想說不癢就不用點了,結果晚上睡覺眼睛還是不舒服。明明就已經沒有多認真看銀幕了說。

3 Comments:

okk said...

來用一下蘇乏特認真的修改過的新blog~

台北空氣真的太髒了~尤其騎摩托車的。。常常都會有灰塵跑到我眼睛裡。。

決定下班啦。。最近實在有夠混。。

hanivalval said...

有鑑於某人的前車,真的應該好好對待自己的眼睛啊。。。
話說,你騎車是戴全罩嗎?台北騎在路上還蠻容易被沙子割到眼睛的:p

Unknown said...

的確,我也是因為那件事才決定還是好好的去看一下醫生的。
安全帽不是全罩的,不過有面罩,是還好啦。不過聽說戴眼鏡比較有效?所以我也把太陽眼鏡放到車裡了,但常常不記得要戴他就是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