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1, 2007

中秋

自從上大學離家,就可以發現我不是個愛回家的小孩。

大學四年每年寒暑假總有事情可忙。營隊、營隊、還是營隊。無論是參加營隊、帶營隊、還是辦營隊,每年的活動都是熱鬧又有趣。就算不是這種長假,回家的週期也是長的可以,沒有情人的時候還常回去一點,後來往情人那兒跑的頻率也總是比回家高的。

人家問我多久回家一次,預期的答案總是兩週或是一個月。但我給出的答案則近似於"逢年過節"。XD

這樣久了,其實也慣了。總是把外頭租的房子當作自己的家,這樣也是每天"回家"的阿。

親戚家的小孩就乖巧許多,他們都愛回家。以至於有一次還聽姊姊說,媽媽埋怨的對她說,"為什麼你們都不愛回家?"

其實不是不愛回家,只是沒那麼愛回家罷了...

不過人老了有乖一點,比較會想要回家了。這次中秋連假就特別請了假,早點回家阿。(謎之音:還不是因為要出去玩耍,有愧疚喔(指)...)



其實沒那麼愛回家的小孩,心裡還是會寄望有一個安定的所在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