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4, 2008

bug吃到飽

這標題真噁心。

禮拜五整天都在解bug,一個問題解掉,commit前的測試就發現還有bug。整天下來commit了差不多有八九個版本。

晚上又為了一個連按的問題,跟同事一起加班加到11點多。五點多開始看,改到八九點的時候,整個感覺好像在鬼打牆,繞了一大圈,還好最後是解掉了。後來回來看,正確的版本跟SVN上面的版本,只有兩三個地方不一樣而已。

回家之後繼續測,果然有發現side effect。弄到兩點多,因為太累還是弄不掉。還好今天早上起床之後精神好很多。目前看起來是解掉了。剩下一點點小問題,禮拜一應該可以處理完。是說,現在機器已經沒電,想弄也沒得弄了。

阿...怎麼這麼認真阿... @@"




其實最近沒什麼新玩意兒好玩,週末在家,電視也不好看,開了電腦也沒什麼特殊的事要做,外頭又滴滴答答的下著雨。結果乾脆就解起bug來了。反正週一要release,先解掉,下禮拜好做新的工作。

大概也是,真的還蠻愛寫程式的,才會/有辦法這樣吧。

2 Comments:

Walkley said...

Software PM 一定很感謝像妳這種RD.

Unknown said...

如果我是PM我也會超愛這種RD的。噗~ 老王賣瓜。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