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2, 2008

本來沒有計畫的忙碌週末

這一切都在週三之後才敲定的呢。

眼睛進沙。
中午出門車沒騎多久,不知道哪兒飛來的沙,躲進眼睛不出來。一路邊騎車邊哭,搞到下午才弄掉。= = 同學說,沒想到開口這麼小也會中。我說,所以這是命中註定。

陽光空氣花和水。
那是今天午餐的店名。還不錯有氣氛也蠻好吃的一間店,吃了義大利麵,還有好吃有酒味的提拉米蘇跟好喝的某一種水果茶。四百多塊的價位,算還可以接受。聽說"提拉米蘇"的意思是"Pick me up",所以不能隨便拿來送人唷。
花吃了那女孩。
乍聽之下真的很像花痴什麼的。晚上去看台北影展。看完頭其實昏昏的,林嘉欣跟王心凌都有出現,本人超漂亮的。戲院音響沒很好,一直有沙沙聲。
好用的票根。

打棒球。
看完電影可以憑票根去玩一次投籃機,還有一次打棒球。投籃機我就沒玩了,打棒球因為難得有機會,一定要玩一下的。玩wii sport的時候超愛他的棒球,大概因為打的到球,所以有成就感吧。第一次打真的棒球,其實很怕每一球都沒打到。今天這樣打20球,可以有打中球就很開心了。擊中的時候,手會麻麻的,很有趣,打中會有一種快感。結果才這樣沒打幾下,回來就感覺有手酸了。迅速又約了下週末要去打,很期待的哩。比起投籃機有趣多了。


晚上一個人騎車回家,外頭風涼涼的。這樣的非計劃性週末,其實也挺有趣。熱鬧的很。晚上還有一個esha團,就沒跟去了。夜店太吵也太累了,不然時間其實還蠻剛好的。

真是個青春的夏天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