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5, 2008

不在辦公室,也要辦公事。

今天在某研討會當廠商代表。

以前都是去當學生的,事前主管一副輕鬆的樣子說,你們去大概也不會有什麼人問問題,等演講開始就一起進去聽吧。結果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研討會通常在飯店舉行的。現場一看,其他廠商都西裝筆挺的,全部只有我跟同事兩人最隨便,一副工程師打扮。而且大家都setup好了,只有我們還空空的。

還好後來總是也有個海報之類的,算還ok啦。不過整個還是超級不專業的參展廠商。沒有準備問卷、小禮物。連收集名片的盤子都沒有。囧。最後還跟主辦單位借了一個盤子來放才比較像樣一點。

大家的參與程度也一點都不如預期的冷淡,還蠻多人跑來了解的。結果早上跟下午的點心都沒吃到。就只喝喝茶而已,嗚嗚。

午餐的buffet蠻好吃的。不過我也只吃了一點點,早餐沒吃很快就飽了。看到有人盤子裡堆的跟山一樣,大概是想吃夠本吧。老兄,其實也可以分好幾次,吃完再拿就好阿~,堆的跟山一樣實在是.... @@"

中午吃太少,結果現在又餓了。真是有點可惜了阿。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