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5, 2008

陽光。沙灘。白沙灣

昨天雨下成那樣,還以為今天的白沙灣大概沒辦法成行了。沒想到天氣整個好到不能再更好。

一早起床換裝,抓一個小時車程11點多就出發了。怕搭公車時間不好抓,所以就騎機車到士林,然後搭捷運前往淡水。

一如所料的大概提早了約莫20分鐘抵達,坐在淡水捷運站看來來往往的人潮。在淡水遠方看來烏雲密佈,一副下午就會下大雨的樣子。

搭公車往白沙灣的車程大約30~40分鐘左右。到白沙灣結果整個是大晴天阿阿阿阿...完全沒有要下雨的感覺。很開心的玩了報數球、破西瓜、挖沙埋人、失敗的紅綠燈跟水中躲避球。

在淺水區奔跑真是一件累人的事阿阿阿阿...

西瓜出乎意料的好破,大家吃西瓜吃得超開心的。


晚上回到淡水老街吃熱炒,意外走進一家黑店。大概是算比較美中不足的一件事吧。


白沙灣行,總共參與人數23名。大成功。


其實這種很多人的場合,我通常話很少,很容易就自己囧了,所以也比較不會去參加。不過這一團人,大家都很nice。感覺真的很棒,有交到朋友的感覺。



6/16後記
昨天太累,晚上反而很難入睡。不過睡著之後似乎意外的睡得很沉,今天早上連隔壁小學的廣播都沒聽見,直接八點鬧鐘響才醒。躺在床上傻著,奇怪,今天還是週末嗎?怎麼沒有升旗的聲音...

大腿跟屁股都酸,早上照鏡子,看起來有黑一圈。真是個充滿陽光的夏天阿~

結果剛剛commit code,一邊吃早餐一邊解掉bug之後,現在又開始想睡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