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8, 2008

又一個意外的忙碌週末

一直到週四都沒打算週末要做什麼偉大事業的。忽然公司就有了國家劇院的舞台劇可以看,然後又一個忽然,就跟人家約好去逛Computex了。

昨晚大概凌晨一點半才睡,為了早上的Computex八點多起床,九點就出門了。原本沒打算去看展的,一方面最近也沒打算採購什麼新玩具,一方面也是Computex是B2B的展,沒有賣一般人的啦。上網看看癮科技還是一些3C Blog就足夠矣。

不過既然朋友有免費的票,能夠親臨現場也是另一種感覺吧,總是沒去過,去一次算開開眼界。

今天是展期最後一天,有開放一般民眾200元購票入場。有趣的是,展場附近一大堆人在賣150元的廠商的票。甚至有些廠商就直接送了。那些花兩百塊買票的人,如果知道有人在送,不知道會不會很懊惱哩。

信義區世貿,從早上十點多一直逛到下午將近四點。兩個不常逛街的人走到兩腿都快斷了。說真的,其實不太好逛。真要看什麼新鮮玩意兒,還是在家逛逛網路又快又舒適。不過好處就是可以直接摸到實機,不過我小有興趣的玩具前頭總是圍著一圈一圈的人,想擠進去也真是困難重重阿。

資訊展的特色就是Show Girl。沒認真看幾個SG,不過倒是第一次看到一堆人拿著相機在拍擺Pose的SG的盛況。也真是百聞不如一見阿。

展場超大的,走一個早上已經太累了。南港那邊就也沒去看了,其實也是沒時間去了。

離開信義區已經是四點多。距離七點的舞台劇還有三個小時需要打發。

因為我老是把中正紀念堂跟國父紀念館兩邊搞混,還好今天朋友有幫我確認這件事。國家劇院是在位在中山南路的中正紀念堂,而不是忠孝東路的國父紀念館。要是到七點我還沒搞清楚這件事,那可就糗大了。

接著先到了中正紀念堂,在誠品打發時間,一邊看小說一邊打瞌睡。最後終於等到戲要開演,陸續也看到幾位同事。

今天的戲碼是「秀才與劊子手」。還蠻有趣的。不過我腦袋已經不能思考了,感想就再說吧。



好一個忙碌的週末阿。明天要/希望可以睡到舒服,睡到飽。睡到不省人事,通體舒暢。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