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8, 2008

小電腦?

我自己在用的機器會花很多時間把他調整到一個最佳狀態。因為一直用它,就會一邊一直隨手調整,像書籤,或者一些文件,或者像firefox的設定,諸如此類。所以搞個第二台電腦,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超級麻煩的事。

最近紅透半邊天的輕省筆電。從過年前eeePC出來,過完年,就像雨後春筍一般。到處都是這種七到十吋的小筆電了。

對我來說主要還是銀幕太小並不適用。我並不想要兩台電腦阿。我只要一台,然後我還要拿來工作用。寫程式,七吋的銀幕到底能show幾行code阿。orz。於是這些精緻或者不精緻的小玩意兒,還是一點都沒辦法讓我的小朋友出走的。

不過總是個不錯的方向啦。對於可以接受在家用桌機,出外帶輕省筆電,在不同的地方用不一樣的機器的人來說,這樣的產品推出,還是有他不錯的市場在的。

阿,我還是喜歡我的小機器,工作照樣跑得動程式,出門還可以待機待個七八小時。超得意的哩。(有有有,我就是在炫耀我的小w。)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