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8, 2007

mission impossable



其實沒那麼誇張啦。新搬的家裏有一間小儲藏室,裡面需要一些鐵架好擺東西。媽媽抱怨爸爸都拖著不弄,於是我便自告奮勇幫忙處理。

基本上要先算好尺寸去買角鋼,但爸爸說去那邊他就會幫你算了,於是我們大概想好大小,就出發去買角鋼。沒想到那角鋼的老闆真是很難溝通,還沒講清楚就自以為知道了,竟然就開始自顧自的裁了起來。問來問去也都不說清楚,就叫我們回家。不著頭緒的我們當然就回家囉。

果然最後送來的角鋼一整個不對,價錢又比預期的貴了許多。爸爸就一臉不高興的在那邊跟他"花"(台語)。講也講不清楚,最後還是花錢買下來了。

後來爸爸大概也不想管了,我就跟媽媽兩個人在那邊組裝角鋼。先把左右兩邊的的拼裝起來,橫桿在裝上去之後,就整個跟牆壁卡死了。後來骨架組好以後,還一度沒辦法把最上面的層版放進去。最後還得先拆幾根起來才能把板子放進去。不過還好還可以組裝起來,否則就糟糕大了。

不過後來還是剩了一堆角鋼跟木板。未來這幾天爸爸大概又會在那邊唸了吧。= =真累耶。

搬新家到現在還沒完全搬過來。唉~算啦,慢慢搬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