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1, 2007

雜念

從舊的備份光碟裡把TizzyBac找出來聽。上網才發現原來他們今年有發新的EP了。一整天耳邊都是TB的樂音,看得出來我在打混嗎?哈哈。

沒事自己又Blue起來了。當然不是因為TB的關係。想到現在以及將來不到三個月的時間要做的事情就實在讓人high不起來。從以前就不愛寫應用程式。拜微軟之賜,在MS家族總有一大堆library可用。正可謂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但在那之前,得花好大的功夫爬上去。

還是比較愛寫RTL,寫電路沒有library可用,是壞處也是好處。壞處是事事都得自己來,好處卻也是,事事都可以自己掌握。要效能的程式哪裡能用一大堆Library的呢。還真懷念以前看那綠綠的線的日子,同學看的頭眼昏花,我卻可以清清楚楚,0就是0、1就是1,感覺其實還不錯的。

還剩兩個月又三週,我想,想法改變的機會大概越來越小了。還是趁年輕多撈一點錢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