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1, 2007

雙子

想想也覺得好笑。思緒變化之快/亂,自己也頗無法捉摸。

常常覺得自己裡面其實住了兩個人,沒事兩個人也會互相辯證一些問題。思緒在兩個人之間跳來跳去,所以才更顯得跳躍式思考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要找到一位情人可以一次搞定兩個小鬼的,那應該也真是不簡單了。

還記得頂尖對決裡面的雙胞胎魔術師(好,爆雷了,沒看過的人抱歉啦),輪流扮演本尊。但是兩雙胞胎又分別喜歡了不一樣的人。連結婚以後也照樣瞞著老婆。連剁手指都做的出來了,真的是不惜一切。呃.......好像扯遠了。

還記得雙胞胎的老婆會看著老公的眼睛,要他說"我愛你"。老婆總是分辨得出他今天到底愛不愛我。(或許,真正的老公總是愛的,不愛的是另一個雙胞胎?)。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段特別令我印象深刻。還記得以前老是被問愛不愛,儘管回答都是一樣的,但是有時候可以令某人滿意,有時候卻不行。

大概就是這樣吧。所以我裡面到底是住了一個還是兩個呢?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