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6, 2007

熬夜 again

不過這次不是去夜店,並且明天要上班。

晚上吃完晚餐,一邊奮力的重灌我的小R,十點多室友就說要去睡覺,想說他大概要去敷臉吧,便沒有多加注意。未料,沒一會兒他就臉色蒼白、眼角還泛著淚光,對我說他肚子好痛,問我有沒有什麼藥可以吃。

我這種沒事不太會生病,連28天也不太痛的人,哪裡會有什麼鬼止痛藥呢。當下慌張,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看他似乎非常非常痛,就帶他去三總掛急診了。

騎到三總大門,找不到從哪裡進去,問門口的伯伯,他竟然還不相信室友肚子超級痛的。指了路便往急診處騎去。中途找不到還向警察伯伯問路,最後終於到了。而一如大家所知道的,急診並沒有真的那麼"急",三總的急診室也沒有想像中的忙亂,大家看起來還蠻悠閒的。

掛了號,坐上輪椅,往內科急診,醫生問了診,送抽血,回到急診室吊點滴、吃藥。結果在吃胃乳的時候吐了。Orz。中間又陸續上了幾次洗手間,又是拉又是吐的,真是辛苦。所幸每拉一次、每吐一次,都有再好一點。到約莫三點左右,終於決定回家休息算了。預約了隔天的門診,拔了點滴,回家休息。

真是慌亂。第一次送人家進醫院掛急診的說。身體還是得好好照顧,不然出什麼毛病就得受苦了。

話說,又熬夜了。只是這次去的不是夜店,而是急診室。Orz。

1 Comments:

okk said...

我就知道一定有這一篇..所以就趁著吃早餐的時刻趕快來找一下~~嘿嘿

特別感謝蘇乏特那天可憐的犧牲自己的睡眠..可憐的陪我呆到三點..真是太慘了..就說以後不會下廚了啦..Q______Q

不過讓你進了急診室看它到底是貴在哪裡..也是人生一大新體驗壓~~lala

話說我覺得這各blog的介面還不錯~~不像無名這麼爛!(一想到就氣\___/)

其實我只是來破壞你的自言自語..lala我要認真上班去嚕!!^__________^

ps.發布這個訊息的時候..竟然說我有不被允許的用法..結果我發揮debug的精神一段段去掉看是哪個字元不允許..終於可以發佈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