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5, 2007

小強

覺得我真的是太厲害了,一晚打死兩隻小強。

先是有一隻在房間門的上面,拿了外出的伯肯鞋,一打好像沒打中,但他翻肚掉在地上,我就好整以暇的把他踩死了。

接著,睡前又在浴室發現一隻,竟然在我擦手的毛巾上面,刷完牙正要擦手就被他嚇到。天殺的,不會我洗澡的時候他就在裡面了吧。Orz。用浴室的拖鞋一打,他竟然往旁邊的牆壁飛,還好不是往我飛來。後來停在掛衣服的架子上面打不到,本想放棄的。後來拿了我僅有的跟殺蟲劑勉強算是親戚的樟腦油,往他一噴。結果他竟然往樟腦油的方向走來。不過還好最後停在一個比較好打一點的地方。拖鞋起,蟑螂落。補踩一腳,就送他往馬桶裡去了。

真是可怕的一夜。打死第一隻的時候,室友說,看到一隻小強,表示還有22隻。我跟他說,其他的都住在隔壁啦。後來看到第二隻的時候,還真希望他們是爸爸媽媽,小孩還沒生出來。

但願不要再遇到蟑螂了。阿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