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 2007

慶祝?

本來一點安排也沒有的,只打算準時下班,買個KFC回家看電視,度過今年的生日。

一整天都有人來道生日快樂,除了同事之外,還有很多以前的朋友,學弟妹,BBS版上也有生日快樂的留言。跟其中某些人也聊了聊天,畢竟對方忙得很,能抽個空聊天也真是萬幸了。

總有人會問起今天有什麼計畫的。沒有耶。當這樣回答的時候,似乎有一絲絲落寞?也真不知道到底是辜負了詢問的友人,還是辜負了自己?這種日子,應該要跟誰過呢?

學長說:去funky吧,說不定會電死一堆小抵敵。
我說:我幹麼要電抵敵阿。 = =

最後硬是拖了可憐的室友去看他應該也不太會有興趣看的電影。神鬼奇航3。雖然他一直說不會不想看阿,有帥哥。不過還是有點不好意思。畢竟沒看過第二集,樂趣應該會少了點吧?(BTW,遵從文森的勸告,在結束之後我們仍坐在座位上等待,在所有字幕跑完、片尾曲撥完,果然有一小段surprise,現場還頗多人留下來等的。)

總之,這26歲生日就這樣過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