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8, 2009

Plurk

一直覺得blog沒辦法全面而真實的認識一個人。也許加上msn可以認識多一點。而plurk也許又是瘋狂的另一面了。

很久以前註冊過twitter,但是又沒認識的人玩,自己亂murmur兩句就不好玩了。還是回去改msn狀態比較實在。後來plurk出現就也沒太注意,反正不過是差不多的東西,一樣沒人玩就不好玩,所以就沒玩。

直到某日見了某人發的某文,一時興起就玩了起來,就其實還蠻有趣的那樣。

正如某知名blog所說(說某知名的意思就是 我也忘了在哪看的了 orz),有時候有些想法只是一兩句話就可帶過,並不足以成為一篇blog的,就可以丟到plurk上面。

總之是個有趣的東西。 :p


不過殺時間也殺很大。orz



用plurk其實有時候會有一種窺視別人內心或者生活的感覺,不過當然也是對方自己放到網路上才看的到啦。很適合無聊沒事做的時候,從一連串的回plurk裡面,胡亂連到別人家去偷看那樣。整個很像無聊死宅宅會做的事。orz

4 Comments:

hanivalval said...

最後一句真是精準XD

Unknown said...

糟糕,被發現了。XD

okk said...

蘇乏特我也變成死宅宅了ㄚ阿阿阿阿阿阿~~OHNO~~~(死命搖頭中!!)

Unknown said...

你是阿,認命吧。噗...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