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1, 2009

熱鬧過後

我想我果然不適合太吵鬧的環境,包括腦袋裡面太吵也一樣。

大概plurk真的很合雙子座這種多工的腦袋吧,我把他丟給一些朋友看,大部分都說沒興趣或者看不懂。orz

這樣熱鬧了兩三天之後,終於發現自己還是比較適合安靜的環境。尤其在工作的時候。開個噗浪簡直就是替自己找死。不過這種過份熱鬧的狀況應該也很快就會解除了吧。他其實還是蠻好玩的,只是不能花那麼多時間罷了。

還是回到自己一個人對我的blog說晚安的這種感覺,溫馨又舒適。




晚安。台北。

晚上游完泳精神變好許多,也不知是天氣真的沒那麼冷了,還是在泳池裡冷慣了,走出外面覺得涼涼的還挺舒服。不過一晃也就一點半了,希望晚上睡得舒服,明天要好好認真工作了。

大家晚安。

2 Comments:

Neq said...

古耐! XD

Unknown said...

噗~你貼了四個comment,我比較喜歡古耐,所以放了這個出來。:p
台北晚安,紐約應該早安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