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1, 2009

亂發脾氣了

忽然有一種煩悶。

也許就只是一種煩悶,引爆的點也只不過是壓垮牛車的最後一根稻草罷了。

為什麼。



有時候會很煩,如果一堆人問我電腦的時候。仔細想想也許是因為被問了我不知道的問題吧。我不是神,不知道所有問題的答案。雖然承認自己不知道答案這件事還蠻令人氣餒的。但這是事實。

相對來說,也許是因為我很享受可以替人解決問題之後得到的感謝或崇拜,所以才這麼愛幫人家修電腦呢?真是個虛榮的傢伙。




呼。有一個逗你笑的朋友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承認自己亂發脾氣的告解,也算是一個小小的進步了吧。

我不完美。但是我還是很棒。這是需要時時提醒自己的一件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