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 2009

drift apart

那年我們15歲,在英文課學了Right Here Waiting。
我在教室旁的陽台對你說,我都會在這裡等你。

16歲,在月台上,我問,如果有一個她對你告白。
你說你不能接受...

17歲,教室外的午後。你說我變了。

我說,

嗯。


我決定提著一個簡單的行李,走出...

21歲,我們碰面的情景已經不復記憶。
只剩下 你 把我當成無話不說,最好的朋友。


然後是27歲。
你遇見了Mr. Right,要結婚了。
你說他像我。那樣溫和細心...
我細細聽完你的故事,衷心的祝福你。

28歲。
約了你去美國前要碰面的,卻也不知道該不該將不曾說過的說出口。



我知道我想要,卻又不敢對你說,
因為我們改變太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