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2, 2009

誠品20歲演唱會

好吧,我承認是我眼殘。明明人家是信義誠品的活動,沒事竟然看成敦南。整個搞錯地方。orz

還好後來還是有找到。


今天有波力港、柳葉魚、929、許哲珮以及TizzyBac。


老實說,除了TB之外,其他我全部都沒聽過,甚至以為許哲珮是男生。我的生活距離演藝圈真是有夠遠阿阿阿阿。

由於遲到,波力港只聽了一半,好像他們的歌都是英文歌詞?聽不太懂歌詞在唱什麼,不過還蠻不錯的感覺。

柳葉魚就大概不是我的胃口吧。對我來說太吵了點,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團員好像沒有很和諧的感覺,bass在旁邊很沒存在感。orz。而且我發現聽很吵的音樂我竟然會想睡覺。以至於我們聽一半就先去吃飯了。

929上回聽人推薦,今天有期待要聽他們。吃完回到廣場已經唱一半了。聽到小龜很可愛的西部牛仔吆和聲,還有打舌,超cute的,後來還換了一堆樂器,整個很忙阿。可惜他們四月的暫別演唱會之後就要暫時休息了。在考慮要不要去聽呢。也許之後可以繼續follow絲襪小姐吧。

許哲珮又再度不是我的胃口。他大概是女高音型的,也許我的耳朵比較喜歡中低頻的聲音吧。今天現場聽他的氣球,真的是很難很難。她歌唱技巧跟實力一定是很棒的,只是我的耳朵沒有愛而已。

最後的TB也是今日壓軸。換場時間大家都往前站了,還以為這場不是要坐著聽的呢。結果開唱之後前面又坐了下來。

其實TB應該也算是很吵的樂團吧,說實在。但我還是還蠻喜歡他們的。想想大概是因為有鋼琴跟主唱惠婷的聲音吧。專心聽vocal就可以忽略很吵的bass跟鈸的聲音。XD

最後的貓鞋夫人大家還是統統站起來了。其實中間就一直有人蠢蠢欲動了,好多人都隨著音樂點頭打拍子。這種band還是要站著聽才對嘛。

偶爾跟他們很吵的一起嗨,也是一種有趣的感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