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8, 2009

這次兩個半月沒剪頭髮,都已經快要從無法忍受這樣的長度,變成可以跟她和平共處了的時候,就忽地又剪掉了。

猛一照鏡子,還真的剪蠻多的。不過這回我可沒有一再的請設計師再剪短一點了。不過對他來說,帥氣似乎跟短劃上等號,後來補說可以剪帥氣一點,結果就又這麼短了。下次要早點預約,換別家好了。

對於老是問我為什麼要剪這麼短,以及說我看起來像男生的同時,臉上還做出奇怪表情的奇怪助理,就...謝謝再聯絡吧。(馬的我都已經穿著男版合身襯衫跟帥氣牛仔褲,真要頂著一頭長髮你也會覺得我"像男生"吧。 = =)而且這種話題不是第一次去在聊的嗎,我都去幾次了。


有人說他剪完頭髮就改運走桃花了呢。


後記。某日寫完這篇竟然忘了發佈,不知是怎麼回事。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