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4, 2009

normal life

最近真的還蠻腳踏實地的在過生活,有的沒的胡思亂想少掉許多。

白天上班也挺認真,週末休息也還蠻充實的。

禮拜天整個像夏天的好天氣,把床單被單洗過,還把一些不常穿的冬衣收了起來。打掃房間,然後去賣場補貨。又回到那種沒事下廚、煮東西吃、看電視的居家生活的感覺。

肩膀的毛病好像好得差不多了,不要太累就沒什麼事。現在每次照鏡子還是會看一下右肩有沒有又莫名下垂,還好還頗正常。

買了一顆新枕頭,舊的乳膠枕似乎形狀不大對,並且對我來說平躺太高了,側躺的高度倒是不錯。不過新買的枕頭好像也有點高,但有軟一點應該好很多吧。多少有點懷疑舊枕頭是造成先前鎖骨不舒服的原因之一。XD

上回去看眼科,機器測我的眼睛有輕微近視了,不過視力仍然有1.0。難怪我最近常覺得眼睛有累,會有模糊的感覺,其實擔心自己哪天會不會瞎掉之類。不過醫生說要近視很深的才比較容易出問題,整個令人放心不少阿。

4 Comments:

hanivalval said...

天哪 water竟然沒近視 怎麼這麼幸福啊

Unknown said...

在得到這樣讚嘆的同時,我也將要近視了。囧。
只能說我爹娘給我生了一雙堅固耐用的好眼睛了。XD

hanivalval said...

年紀大了應該比較不容易近視才對...多休息啦:)

Unknown said...

嗚嗚~ Ink也暗指我要老花了嗎。XD
好啦,多休息,就是說我要下班了,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