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9, 2008

游泳好~

我可能有半年沒有真正做什麼運動了吧。(仰臥起坐還是揮劍都不算啦,根本都不會累。)

沒運動到一個程度,真的就會繼續懶下去,然後就一直沒去運動了。

最近越來越覺得這樣下去真不是辦法,會越來越胖的阿阿阿阿...。於是今天終於理智戰勝惰性,下午就出發去游泳了。

去到泳池看到裡面都沒人,還以為今天沒營業,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冬天不開放室外池。雖然比較喜歡有太陽,不過都來了,當然還是進去游了。

話說冬天才是真正適合去游泳的呀~ 人超少的,每個水道平均只有1~2人。不像夏天一個水道要擠4~5人,真的擠到暴。而且今天其實已經不太像冬天了,游冷水應該也還蠻ok的,更何況是在溫水池裡游。

原以為這麼久沒運動了,大概一兩千就該覺得累了。沒想到就這樣游著游著就游了三千,果然還是人少的時候好游。

看來今晚可以睡個好覺了,才不會像之前都很早就醒了,簡直像個老頭子一樣。orz

3/30 後記
結果今天還是七八點就有醒來。不過醒來發現外頭下著大雨,十分慶幸昨天有去游泳,否則要是拖到今天,恐怕就也不會去了。就繼續留在懶惰循環,不知道哪天才能跳脫出來。

賴床到中午以後,因為下雨也懶得出門,乾脆就在家裏趕進度,玩馬力歐銀河。很有趣的一關接一關,就這樣玩到天黑。吃了晚餐又接著玩到十點。好像也上了一天班一樣。XD

差不多差不多又到了睡覺時間,一個好週末就這樣蹉跎掉了。老爹打電話來問我下禮拜要不要回家,一邊覺得自己很不孝,但是一邊也還是沒有想要回去。真糟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