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6, 2008

Reset

我發現,我可能一直忘記要reset這件事。stop之後,通常需要reset一些state、counter或者清掉一些buffer。這樣下一次play才能正常進行。

把感情close應該也是差不多的吧。前一段已經走到後面的state了,stop之後又不reset,下一段就接著這樣走,一定會出問題的。要不就exception,要不就crash了。

把自己reset一下,恢復到正常的單身狀況。感情的發生還是應該由開始開始,而不是由中間的任何階段切入,再莫名其妙的往後走。才不會像拉鍊兩頭沒有對上,這樣是怎麼拉也拉不上的。

go back to the very beginning

2 Comments:

hanivalval said...

我最近覺得...感情的開始最好要雙方在差不多的狀態上,倒是不用一定要從單身開始...
當然你說的那種純淨的單身狀態可能是最棒的,說可能是因為我這輩子都還沒遇過哩@@

Unknown said...

嗯嗯!要雙方在差不多的狀態的。
其實要回到剛開始的狀態,是因為其實整個過程都是珍貴的,值得回憶的,若兩人都能一起從開始開始,應該是很棒的一件事吧。可以一起體驗開始到結束,或者沒有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