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5, 2007

Blogger計數器

很無聊的替我的Blog加入瀏覽人次計數器。純粹無聊加的。

我看那counter有99%應該都是我自己點的吧。哈哈。

有興趣請參見

望月的博客:四個免費的優秀計數器

我是用amazingcounter,照填一填再把他的code放到blogger,加入方法跟先前的最新回應一樣。

他產生的code會有一個link連到官方網頁上,從那code把最後一組<a>URL</a>去掉就可以了。

3 Comments:

Mark said...

不是只有你噢!:)
受教了,謝謝!

Unknown said...

呵呵~ 謝謝啦。
沒想到這麼久以前的文章還有人看。XD

鷹司愛心寵物狗狗中途 said...

我剛搬來blogger正在找計數器相關訊息!所以又多一個人看到你的文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