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8, 2007

我看大變身

其實我真的不懂,這樣的單元到底哪些人看了會覺得很有趣的。

異性戀父權主義作祟,把這些偽裝成男性的妖孽全都打回原形嗎?還要一邊心口不一的稱讚著,扮女裝也很可愛呀...。噁~就不能讓人家做自己嗎?帥妹有什麼不好?

或許是節目效果,越大的反差造成越大的話題帶來越高的收視率,我承認我也會看。但是真的是越看越心痛。只能嘆氣、搖頭。

原以為星光大道的改造會好些,不知怎麼,總覺得口味下太重了。如果是American's Top Model來做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人還是要做適合自己的打扮,裝扮改變了,心態沒有變,氣質沒有變,只會變得怪裡怪氣而已。

打死我也絕不可能接受被大改造。這就註定了我這一生,是不可能往幕前發展的。

後記。

算了,我認輸。想想我身邊很多朋友好像都會有興趣,尤其是叫我穿得很Lady。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