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7, 2007

幫組電腦

從沒遇過新組的電腦問題這麼多的。

表弟自己問的配件,帶到光華去估價,配了一台兩萬五的主機。結果配備開的不好,一直被建議要改,cow~早知道我就自己幫他配,省得去被"建議",丟到我的臉。

搞了一個晚上教他們把機器拼裝起來以後,灌了OS跟一些哩哩寇寇的東西之後,沒什麼問題我就回家了。

沒想到,我的離開竟是災難的開始。從昨天一次當機,他把他系統還原之後,竟然就開始一直當機,然後到現在竟然重灌不進去。搞什麼,又不是兩三年的機器,記憶體壞掉還是爆電容的。

God~怎麼有辦法新電腦壞成這樣,難不成是在欺負主人阿。應該要做一張Ghost Inside貼在機器上面,這麼人性化是在怎樣。還是來做個"惡靈退散"、"機器平安"什麼的符紙貼一貼好了,看會不會乖一點。

3 Comments:

hanivalval said...

可能機器有感覺到主人對他不是一見鍾情的,因為配備一直改來改去,所以就決定要很任性~~

Unknown said...

也有可能機器等級太高,知道這主人什麼都不會,所以決定要鬧他一鬧。
不是都老機器才會耍脾氣的嘛...真麻煩耶。

Unknown said...

oh~最後表弟等不及把機器拿去測了。原來是買的記憶體有壞,他也真是運氣夠好了,經手過那麼多台機器,就這台買到壞的。真是可憐他搞這麼久,還被爸爸跟爺爺嘲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