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3, 2008

黑襯衫

黑襯衫真的好好看。

今日行程雖然是去淡水吃小吃散散步,但還是穿了襯衫出門。沒辦法,朋友出門會打扮,自己還是別太隨便的好。

我有一件黑襯衫,長袖的,全黑的那種。那黑真的黑的挺好看的,裡面再搭個白T-shirt,整個是個帥氣的打扮。記得去年冬天某日,穿了黑襯衫到公司,業務同事看到還發出一聲驚呼。後頭下了什麼comment我也忘了,只記得自己當下是一半開心(嗯,有好看 :p),一半懊悔(歐,太高調了)。

今年冬天還沒穿襯衫到公司過,大概也不會穿吧。白襯衫太普通,黑色又太高調了。穿簡單的長袖T-shirt就好吧。


淡水回來之後,時間還早,到美麗華去逛一逛。主要是要問一下上次買的褲子有一個釘扣掉了,看能不能修。結果店員很阿殺力的說,你拿來我換一件新的給你。真是大開心。

後來逛著逛著,看到一個不錯的麂皮包,方形,書包樣式的。麂皮很好摸,大小看起來不錯,打五折,店員又豪邁的幫我去了尾數,就很開心的帶回家了。

最近開始喜歡起皮製品了呢。鞋子、皮夾或者包包都是。果然人長大口味是會變的呀。



11/24後記
昨晚離開淡水前,在捷運站附近巧遇國中高中時代的好友,上台北之後已經是第二次巧遇他了呢。很妙的感覺,留了電話還是匆匆離去了。哎呀~應該約吃個飯的。好久好久沒跟他們聊聊了。

2 Comments:

hanivalval said...

黑襯衫白T恤照片(伸)

Unknown said...

噗~沒照片沒照片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