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 2008

冬天吃薑母鴨

這個冬天冷的真快,上週好像還穿著短袖,這周就得拿出level 2的冬衣出來了。

昨晚很開心的去吃了薑母鴨,見了好一陣子沒見的朋友們。騎車騎的冷颼颼的,來一碗熱騰騰的薑母鴨也真的很舒服。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昨夜睡得極好,早上八點未到就醒了。最後相約12月還要有活動的。

大家認識轉眼也快半年了呢。之後陸續參加的活動夥伴就沒有像這群人這樣舒服的感覺,也不知道是自己已經有先入為主的感覺了,還是真的就是契合不契合的原因呢。很開心,而且很幸運。

話說,最後竟然還調查一下現在剩下單身的人有哪些,這未免也太殘忍了吧。囧。

昨天忽然輕鬆起來,大概是因為同事開完會出國去玩了。以及今天晚上又意外得到免費的電影特映券,還蠻幸運的呢。然後明天過完就週末了,週末又約好去淡水走走。人生也算過得挺愜意的啦。

雖然同事不在要警醒一點,不過就跟平常一樣,認真寫個程式,時間很快就過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