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 2008

中正盃 x COSTCO

好久不見呢,合氣道。

下午去參觀今年的中正盃了。本來早上就要去的,無奈昨夜一直到凌晨四點左右才睡下,早上整個懶懶不想出門。下午一點半多,到南港運動中心的時候,只剩下大專段外組的比賽了。

戰戰兢兢又有點羞愧而緊張的找了之前的教練敘敘舊,然後又剛好遇到台大的學長,可以混入某一個單位的感覺也真是不錯。不過畢竟不太熟,後來還是自己跑到旁邊罰站去了。

這種有點熟又不太熟,不知道要不要打招呼的莫名尷尬感真是討厭。可能在這方面我就是一個處在雖然已經不是那種不懂禮貌的小鬼頭了,卻又還是很愛自己害羞,而且不懂得如何跟長輩攀談的羞澀的青少年吧。XD

約了朋友來看的。到的時間也算真剛好,開幕典禮之後的表演差不多就是一整天的精華了吧。有各組的前兩名以及技術委員師範們的表演。





結束之後無聊的跑去逛了costco。當手提了costco的舒潔衛生紙24包入的時候,就覺得難怪大家要推推車了。太重了,整個。提著就不想逛了。orz

最後買了衛生紙,好吃的無籽葡萄,跟costco烤雞一隻。我的體力(雙手負重)跟財力(現金)也差不多只能買三樣而已。XD

回家把烤雞拆了,裝了明天的便當,剩下的大概可以再吃個幾餐吧。

costco葡萄真是好吃。貴不貴實在沒概念,但是真的很甜很新鮮,又不用吐籽。在裡面很認真的挑了一盒顏色比較深的,總覺得葡萄就是要深色才甜阿。不過後來洗來吃就發現,就算顏色淺的也照樣很甜,而且皮還比較薄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