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2, 2008

新設計師

今天去剪了頭髮。同事說,今天是剪頭髮的大好日子呢。

每次剪頭髮都要跟設計師來一個頭髮長度的攻防戰,我說:可以再短一點沒關係;設計師說:不要啦,太短就沒有型不好看了。雖然到後來設計師總是會屈服,但是我等到回家洗完頭也總是會後悔。

阿,果然又太短了。


不過這個設計師也挺有趣,他們是在自家營業的工作室,或者也可以說是家庭理髮(誤)。不過當然不像印象中的家庭理髮啦。設計師兩次都問我怎麼會剪這麼短,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是找話題聊而已。

因為採預約制,而且只有唯一一個設計師,所以店內總是人很少,不急不徐,很舒服。

有趣的是上次跟這次剪完回來,okk都讚賞有加唷。之前剪的okk每次都覺得怎麼都一樣。不過這個設計師剪的,就都不一樣耶。真神奇。這樣是有比較厲害吧?

而且我說可以再短一點,他也真的就再幫我剪短,但是最後就也還好應該不會太短。短不短的,每次都很像在討價還價一樣。又不是在殺價,每次都要再短一點。orz




後來稍晚,替某人帶了晚餐過去聊天,絮絮叨叨的講述著最近發生的雜事。很久沒有不用顧忌的講這麼多話了,其實還蠻開心的呢。雖然後來又遇到某人,不過也就無所謂了。

明天過完,放了自己一天假,好好休息一番。逃離台北幾天,回來又會是充飽電了的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