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 2008

人要衣裝

當然也不是要說今天打扮的多麼帥氣然後有什麼豔遇之類的。笑。

早上心血來潮想要玩玩MacOSX86, on我的小w7。忽然想到我把燒出來的光碟放在公司了,由於玩玩ubuntu也不怎麼好玩,乾脆就跑一趟把光碟拿回家。因為只是去拿個東西也沒要待多久,就隨意穿了短褲、T-shirt跟夾腳拖鞋就到公司去了。

刷了大樓的卡片進門,櫃台的警衛看到我笑著問說我幾樓的。報了幾樓,跟他說我只是來拿個東西。然後按了電梯就上樓了。

進電梯看到鏡子才覺得自己穿這樣真的有夠隨便的。還真有點不好意思。那警衛一定在想這毛頭小鬼是哪來的呀。XD。

anyway, 傢俬拿了就回家啦。順路還去買了兩把青菜那樣,真是有夠隨性的週末早晨呀。





傍晚整理完房間,隨手拿起木刀揮了一百多下,竟然也出汗了。很久沒練,懷念起那種感覺來了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