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8, 2008

Nero Mobile ad

真搞不懂,我用mobile device是關你家Nero燒錄軟體哪件事去了,每次一插手機上去就給我跑出來。而且剛剛還關不掉一直佔CPU。

已經檢查過好幾次msconfig,明明沒有任何Nero家的常駐程式在記憶體裡。於是乎只有可能是他註冊給系統了。打開regedit搜尋罪魁禍首NeroMobileAd.exe,翻翻找找終於找到應該就是這個registry的關係了。

特此紀錄,一則是如果之後又有其他機車的程式註冊進來可以方便的砍掉,另一則是萬一以後自己需要也就知道還有這種東西可以玩。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E Services\AutoStartOnConnect

對照也有OnDisConnect可以用。


2 Comments:

Ker said...

我聽得懂你在說什麼...
也覺得好有趣...

今天請了病假去復健科看手
醫生很吶悶我的工作怎麼會這麼操
其實我已經懷疑這份工作的方向很久了
你說的真的很有趣.....

Unknown said...

你終於請假去看醫生了。看你每天都掛手痛,看得我都覺得我這樣偶爾痛一下真的不算什麼了。

真的蠻有趣的阿 :p
都覺得Nero怎麼這麼無聊,還搞一個nero mobile,八竿子打不著的怪東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