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7, 2008

bang

關於你的記憶,像珍珠斷了線,偶而又有幾段清晰的浮上眼前。像獨囚著,面壁思過。

反覆檢視著記憶片段,想找出造成錯誤的環節,卻發現,錯誤似乎是一環接著一環,終於不可遏抑的走向毀滅。

懊悔,卻又賭氣的認為,這其實也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並不怨別人,也怨不了誰。所以好像只能繼續這樣一面懊悔一面倔。




今天做到六點就已經累了,可能是因為沒有午休的關係。腦袋像漿糊一樣還硬是加班到八點半。買了雞蛋回家,煮了一碗清湯麵。吃著晚餐卻看到"鋼鐵人"出現在電視上,衝著小勞勃道尼,接著看了下去,還挺不錯的。查了片名原來是Kiss Kiss, Bang Bang。真是久仰久仰。不過看片名果然是猜不出內容的阿。總之還蠻不錯看,難得這樣亂轉洋片台可以看到一部好片。




眼皮低沉,呼吸濁重。已經累了要睡了。腦袋裡好像還有什麼沒理清的,卻也沒力氣去分辨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