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2, 2008

用運動解上班的疲勞

有點久沒運動了,昨天下午去游了泳。沒有很認真拼命的努力游,只算有運動到那樣而已。結果晚上睡一睡,全身發熱,早上四點半左右又自己醒來。= =

話說每一種運動,運動完的感覺都不太一樣。打完籃球的感覺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很容易弄受傷。而游完泳就是會這樣暖暖懶懶的,而且肚子超餓超餓,練完合氣道倒是會有一種飽滿的感覺,精神很好,身體的那種暖,跟游泳的暖又不太一樣了。

最近又常常想起練合氣道的感覺,也許是該再來找間道館了。



前天去剪了個低調的頭,新設計師不想幫我剪太短,我嫌瀏海太長,他說:不要啦,再短就會翹起來了。結果這兩天起床前面還不一樣是翹起來的。XD。

他很仔細的教我怎麼抓頭髮。大概有小小進步一點,原來重點就是髮蠟不要用太多,輕輕撥撥弄弄就很自然了,才不會整顆頭油油亮亮又黏黏的。不過估計這回剪的大概撐不久吧,可能很快就長,又會想再剪了。


下週末有個艱鉅的任務,只求颱風別來搗蛋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