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 2008

好像游完日月潭秋天就到了。

一早外頭下著大雨,一整天沒見太陽露臉多久。下班回家,空氣也泛著涼意。秋天到了呢。


今天終於有恢復正常工作的感覺。Bug有解掉,工作有認真。不像上禮拜,夾在出國跟泳渡中間,心浮氣躁的。


週五晚上在姊姊家過夜,冰箱上看到我們小時候的照片。順手用手機拍了,小時候還真是可愛。(就愛自誇那樣 XD)。84年,那我才三歲呢。小時候就這樣胖嘟嘟的,聽說還是嬰兒的時候好像還去參加健康寶寶甄選之類的。而且看來小時候頭髮就不怎麼黑了。
姊姊說,我拍照笑到滿的笑容,跟這張照片的還是一模一樣。XD



跟家人之間好像就是這樣既親密又疏遠。

我的皮夾裡有一張全家福,是姊姊畢業那年拍的。也不知道是看電視/電影還是什麼緣故,小時候總覺得身上就是要放家人的照片那樣。

那天拿給朋友看的時候,似乎得到有點訝異的反應。朋友說:一般不是都會放情人的照片才對嗎?是厚,但我倒是很少放跟情人的合照,或者是情人的照片呢。這樣看來好像我跟家人的感情應該不錯才對,不過其實我卻是個游離份子呢。



話說,在姊姊電腦裡還意外發現去年冬天去九份/貓纜的照片。我那被日月潭的太陽曬成半邊黑的額頭,在那些照片裡還真是明顯阿阿阿阿。orz。怎麼就留下證據了咧。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