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3, 2008

黑夜。白天

心裡好像也有黑夜有白天,而且沒有跟外頭的日出日落同步的。

我知道我有時候真的很機車,而且我承認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故意講出那些話的。人在困惑的時候就像烏雲籠罩,會做出一些失禮或者粗魯,總之很機車的事情來(或者講出很機車的話)。然後我自己也很討厭那樣,但有時候就是會一瞬間沒辦法控制。可以當作我是被鬼附身嗎。

最近好像又陷入五里霧的循環,然後我都覺得我可能會越來越自閉了吧,為了不要做/說出一些機車的事情。好煩喔。



shan說:我們愛你,就算你是勢利鬼我們還是愛你。因為我們是朋友阿。

我說:有這種朋友真好。






anyway, sorr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