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5, 2009

one day weekend -太陽

這是我人生第一場售票演唱會呢。

從演唱會結束到現在,已經過了四天,餘音繞樑。我的心還停留在那晚的小巨蛋。



然後,我就寫不出來了。


光寫一些很喜歡或者很感動的文字並不足以表達現場得到的感受。真的是聽一次現場就會愛上去聽現場。而且,終於知道大家為什麼耳機或者音響都要開那麼大聲,回來之後我的耳機也都越開越大聲了。

回來之後,陸續看了很多相關心得或報導,能跟這麼多人一起感動,真的是件非常棒的事。

演唱會傳達了很多正面的訊息,關於人生或者愛情。但相較之下,我比較在意的反而是先前訪談內容的一段文字。


"太陽如果是人,一定是一個最孤獨的人,因為沒有人敢靠近他,他卻不知道自己是太陽;我們也是如此,因為膽小而彼此傷害、因為怕別人接近而選擇孤獨,自己卻無法理解這樣的孤獨。 -by cheer"



如果你是太陽,我願變成跟你一樣,讓你不用害怕接近,讓你不會孤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