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2, 2009

one day weekend -大改造

這個週末雖然只有一天,感覺卻把兩天份給濃縮進來了。

下午陪朋友去龍山寺拜拜,拜完之後隨興的去逛了逛西門町,朋友卻說他要履行幫我大改造的諾言。XD。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就去了。

逛第一家店就有shock到,店員很熱心的要來幫忙介紹,我整個想要轉身逃走。orz。還好也容不得我逃走。結果朋友是帶我去請店員幫我搭衣服的。還好店裡其實還蠻舒適的,店員搭的衣服也挺不錯看。原本是想說先換外套就好,結果最後發現當場最應該換掉的是長褲。

搭了一整套真的還蠻賞心悅目的,真可惜沒拍個照片留念。

接下來又陸續走了幾間店,發現店員會不會搭真的蠻重要的。店員選的好,穿起來好看就比較會買得下手。對我這種門外漢來說,讓店員挑還真的還不錯,下次可以考慮。

最後幾個小時下來,把全身上下的行頭都換掉了,只剩下白襯衫是原本的而已。買了一件羽絨外套,這也是我原本不會考慮的。因為不喜歡穿著會看起來胖胖的,結果竟然其實還蠻好看的。

還有一件黑色絨布西裝外套,這件超高調又超亮眼,搭裡面的白襯衫,走在西門町的馬路上,第一次有被注視的感覺。

然後後來也把黑色休閒長褲換成藍色牛仔褲,再把褲管紮到鞋子裡,露出平常穿的酒紅馬丁,自己都覺得真是整個改頭換面了。牛仔褲原本也是我不會考慮的,口袋太少又太貼身,對我這種不常帶包包的傢伙來說,沒有口袋就不能裝東西啦。買這一樣是okk覺得最不可思議的事,整個大學研究所六年,我應該沒買過一條牛仔褲吧。XD

okk說,這真是大突破。


最後應該共花了六千多塊。外套跟長褲貴了點,不過其實也還尚可接受。這大概已經是我以前一季的治裝費全部了吧。XD。搞不好是一年... orz

不過就還蠻開心的,雖然高調的西裝外套可能不太敢穿回家給爹娘看吧,怕他們直接發瘋。公司的話,也許就比較正式的場合可以穿了。之外外套跟長褲都很實穿的,而且最近寒流還一波一波來,羽絨外套正是時候。


大概可以算是大豐收,以及大失血那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