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2008

Family Day

沒啦,我沒回老家。

今天跟室友一行四人共渡了我們的Family Day。下午去國賓大戲院看印地安納瓊斯,看完就順便在西門町附近吃晚餐。

第一次到國賓看電影,座位據說有一千多席,真的超大的。相形之下,銀幕就顯得普通而已了。是說也還好,這樣坐在邊邊也不會看得很辛苦。

電影還不錯看,不過總覺得外星人跟印地安納瓊斯搭在一起有點怪。以及,有一些場景真的是弄得很classic,可以算是經典重現吧。看完會想找前面幾集出來看。





後面要偷渡週六聚會的心得。

1.某些人似乎真的就是眼睛會勾人,看來不是他們故意的才對。that must mean nothing
2.原來玩遊戲其實也沒有想像中困難,不然本來還蠻害怕聚會上面玩遊戲的說。
3.原來還是有比我話更少的人。
4.跟有一些人好像就是會有一種距離感,也許是跟氣質還是磁場有關吧。
5.凡事不做決定,並不是所謂有風度的表現。



哎唷,想睡覺了。若有未盡事宜,擇日再補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