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8, 2008

Simple Life Day 1

幾經波折又複雜的過程之後,終於決定下一起去人選。

前一天約的早了,不過也剛好可以有空閒時間一起吃個早餐。順道聊了聊,竟也發現一些奇妙的無聊巧合。約莫11點,抵達華山Simple Life的入口,天氣冷颼颼也抵擋不了排隊的人潮。

入口處領了相關資料,戴上塑膠手環,往入口進去還遇到先前看渺渺的朋友呢。

由於入場時間尚早,裡頭人不多。隨意散步也還挺好逛的,走到後頭逛著,還聽到熟悉的聲音。原來是期待中的綺貞在排演呢。

創意市集很特別,很多別緻的小東西、手作品。東看看西逛逛,就是個園遊會的感覺。

下午大約兩點左右,舞台表演就陸續開始了。然後我就發現,我還是沒辦法去聽那種搖滾還是電音的演唱會。整個人在那邊被重低音喇叭轟的,很難承受。同行的朋友也差不多,於是後來我們就決定坐遠遠的聽就好了。

整天下來聽了兩三首1976,還有兩三首熊寶貝,遠遠地一邊聽盧廣仲一邊聊天,聽絲襪小姐,因為肚子餓,所以可惜了沒聽到方大同,然後很嗨的Jarvis Cocker+楊乃文,最後是聽完就暈陶陶的陳綺貞。

下午表演開始之後,人就越來越多越來越多了,市集變的有點人滿為患,不像個輕鬆愉悅的下午,反而是熱鬧嘈雜的。不過也沒辦法,在台北就是這樣的吧。

在bbs上看過有人推文說:簡單生活節的票價真不簡單。但以這樣的表演內容來說,我倒是覺得整個很值得阿。隨便一場誰在The Wall還是河岸的表演都要四百還是四百五了,這樣一整天下來的舞台卡司,還有裡頭的創意市集,文人書房。整個這樣豐富的表演,花九百塊超划算的。尤其對我這種沒有特別愛哪個團,剛好可以買個票,每個團都去聽一點,感受一下不同的氛圍。

如果明年還有,我想我也會很開心去參加的吧。而且下次會規劃好要看哪些場次表演,還要帶個野餐墊,可以坐在地上,舒舒服服的度過一個週末。

歐~要是明年,我應該會想自己帶一些食物進去。否則像方大同就因為肚子餓又不想吃小7的東西,而傷心的錯過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