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3, 2008

雜記

我大概八百年沒進過KTV了吧。

主要的原因還是我歌聽得少,也不太唱。比較起來我喜歡聽多過唱,這大概是少數我寧願欣賞而非自己跳下去玩的活動吧。再說,我本來就有麥克風恐懼症,在感覺自在之前,我還是寧願聽大家唱的好。

其實聽大家唱很好阿,實在不必覺得我會無聊,自得其樂也是我的特殊技能之一吧。你都不要理我,搞不好某一天我就會自己去拿麥克風了也說不一定。(遠目)



今晚的活動臨時取消了,突如其來的空檔,亂打幾通電話吵到朋友工作還真是有點抱歉。結果去了士林卻意外的看了醫生。並且意外的有感覺比較好,先前的推拿師搞好幾次都沒什麼成效的說。下週一回診,推拿師說看幾次就會好了,感覺比先前的診所正常且正派許多阿,至少不會有叫人一直回診,永無止境的感覺。



12/14。
今天的天氣陰冷到叫人窩在被窩裡都不想起床了。

為了一解昨日錯失羊肉爐的苦悶,約了另一群朋友今天去吃羊肉爐。順道也去參觀一下朋友的工作室,整個很乾淨舒適的感覺,很棒。

羊肉爐也挺好吃,不過一鍋要650,比起先前的薑母鴨真是貴超多的。不過湯裡面米酒也真是放超多的,前面喝起來都有濃濃的酒苦味,等吃完一輪酒氣都消了,湯才整個好喝起來。還好後來有加點一些青菜,才有喝到好喝的湯。下次還是等滾了再開始吃才比較剛好。



最近騎車常看到車禍。昨天過自強隧道回內湖方向,前面一台機車自己跌倒,嚇得我緊急煞車,還好後面沒人追撞我。剛剛在家附近,一台機車大概被前面路邊的警察嚇到,緊急停紅燈,結果自己摔倒,還被後車追撞,還好應該不嚴重。

實在也是提醒自己騎車要小心一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