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6, 2008

你到底想講什麼

我應該要算是愛講話的雙子座的,但是有時候卻真的又不太講話。所以真的是雙子座。 = = 所以大概是一個愛講話,另一個不愛講話的綜合體吧。

我發現,跟某人與某人講電話其實我不太講話的,剛剛證實其中一人一點都不以為意。其實我正在思考自己為什麼會沒講什麼話。所謂沒講什麼話,也並不是嘴巴裡連一個聲音都沒發出來,也並非只有 恩、好、是... 等單音節無意義的字。而是,雖然也是稱得上有交談的對話,卻沾不上任何一點內心的想法。於是,對我來說,這個電話有講跟沒講好像也差不了多少。

其實並不能怪對方只顧著講自己的事情,都不關心我。其實也是有問一下我最近過的怎麼樣,好不好之類的。然而當前面講了一串不相干的事情之後,忽然跳過來問我好不好,瞬間腦袋就結冰,有什麼話就也只講的出一句"還好阿,還不就那樣"。是阿,還不就那樣。這樣的電話裡面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講我好不好。生活裡的大事小事,長長短短,各式各樣有趣的不有趣的,一時要叫我挑一條長度適中,內容又吸引人的出來講,還真的不知道從何講起。然而,通常接到"還好阿",球權就又自動轉換回到對方手上了。接著又是另外一樁不相干的事情了。

有時候都覺得這應該是我的問題吧...誰叫你要接"還好阿",一副就不想接話的樣子。
阿...也不是不想接話阿...整個就口拙了...

沒辦法阿,腦袋裡面的小人就自己坐到太空艙裡,外面是auto-pilot了。 XD


humm...唉...需要鍛鍊啦,鍛鍊,鍛鍊。真的是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