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8, 2008

大人其實也很像小孩子

或者是小朋友現在已經長大成人了。

媽媽終於要出國玩耍了。之前原本是我跟姊姊要一起帶她去日本,不過大家工作都忙,眼看已經不知道要延到什麼時候了。某日,媽媽打來說,姑姑他們有退休教師的團,要去日本,八天。我說:那好像有點久,我如果請一個禮拜的假,我大概會被其他人殺死吧。XD

這邊就要解釋一下了,我老爹是個大木頭,堪稱是老一輩的大宅男。真不知道他當初怎麼追到我老媽的。總之結婚幾十年了,帶出去玩的次數屈指可數。很沒情調阿。

於是趁這次的老人團,鼓吹老媽一定要叫爸爸一起去。因為其他同行的姑姑都是夫妻同行阿,那怎麼可以少了我老爹呢。

結果最後最後,聽說我爸還是沒有要去,本來還以為老媽就不去了,萬分可惜的當中,原來某一位姑丈沒辦法同行,於是老媽就跟姑姑湊一組,所以就還是有要去啦。

雖沒見到,還是整個可以想像老媽開心雀躍的樣子。整個都替她開心了起來。從結婚生小孩之後,她大概就沒這樣出去玩耍過了吧。就被老公小孩困在這個鳥不生蛋的小地方。熬了二十幾年,終於小孩也都長大了,不用跟前跟後,也該是可以享享福的時候了。

至於那個任性無趣的老爹,就把他晾在家裏吧。 :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