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0, 2008

鼻子裡都有游泳池的味道

週二又去游了一個泳。在一個小小的國中游泳池。跟一群同事一起。

本來很懶得去游25公尺的池子,因為那總是讓我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50m還是100m。不過既然一群同事要去,就一起去運動也是蠻不賴的。那天剛好新買的泳鏡第一次下水,整個清澈又不會起霧,真是超開心的。第一次戴競速型的泳鏡,不太會調帶子,戴上去都好貼,不太習慣。不過還蠻舒服好戴的,而且入水都不會覺得泳鏡快被沖掉的樣子。Good!

泳池人超少的,不像平常去游會有很厲害的人。游一游很容易就超車,很不好意思,但是自己又偷偷得意起來。XD 下次還是應該利用這個機會練練自由式的。

就這樣持之以恆的游下去,應該很快可以把肚子跟屁屁減掉的吧。其實也不用太瘦,太瘦太單薄會沒有安全感。剛剛好就好。 :)

結果雖然沒有游很多,起碼也游了1k+,照說晚上應該也要躺下去馬上睡著才對。不料我11點多上床,還接著翻覆到2點多,數羊也沒用。不曉得是游泳游太high還是怎麼樣,搞得隔天累的要命。 orz




大家應該都會希望有一個完美情人吧,但應該不會有人想要一個完美的人當情人。完美的人標準太高,相處起來太累人了,不管他們會不會拿自己的標準來要求別人。
還是不要當一個完美的人好了。humm...在一個開心的範圍之內努力當一個完美的人,然後之外還是真情(本性)流露,這樣比較像人。 :p


所以最近流行在日常瑣事中偷渡胡思亂想嗎? XD




喔,鼻子裡的游泳池,是因為那天心血來潮偷練在水裡翻身,就是很像選手到岸邊很帥的翻身回頭游那樣。結果忘記鼻子要吐氣,就從鼻子灌了一大口水進來。嗆到鼻涕眼淚都流出來了。到隔天呼吸都還有泳池的味道。 冏...

2 Comments:

hanivalval said...

我有時候...大概一半的時候吧,也會游完泳反而睡不著耶。水裡活動的身體感覺跟陸上的好像很不一樣...

完美情人真的很難相處,因為自己太歪斜了\-/b

Unknown said...

這麼回想起來,以前好像有時候也會游完反而睡不著。真是奇怪,不都是運動完應該要累的很好睡才對嗎。

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啦,找到合適的人就好,歪斜不歪斜,兩人歪的剛剛好就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