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3, 2008

白開水

我想我真的不是一個能夠平淡的過生活的人吧。那樣真的太無聊了點。就像最近大概已經逼近一個無聊人生了。

沒什麼特別有趣的事,人生充滿光明與積極上進的態度,努力的工作著。(撇除偶而亂逛一下blog之外,還算努力啦。)沒有感情的紛擾,也沒有忙碌的外務。很健康的維持每週至少一次去游泳,週末也沒有一直窩在家裏,有基本的社交生活,講講電話,吃吃飯,聊聊天。花了點小錢置裝,也有乖乖去看牙醫注意健康。好平凡的人生阿。

真的有像雙子座,越忙才會忙得越起勁,不怎麼忙的時候,好像少了點什麼,人是有在往前跑,但少了點顛頗,好像也衝不快起來。果然天生就是愛找麻煩。 = =



今天一覺睡到中午。昨晚把銀河馬力歐破關救回公主了。第一次把一個遊戲玩到破關。原來遊戲破關就像電影散場一樣還會報幕阿,真是奇特。結果早上竟然夢到我自己是馬力歐在那邊跳上跳下的。真是累人。

下午到信義區的StudioA去摸一摸Air,很薄,但其實不輕。順便也拿一拿MacBook,更重。apple的東西密度都好高阿...明明體積差不多的,就是比人家重。試打了它們的鍵盤,手感是還不錯,但是鍵距好像比較寬?或者應該說是比我的小R寬吧。(聽說其實它的鍵距是標準大小。)習慣這種小鍵盤的鍵距,一打上去還真不稱手。

很認真在思考敗Air的可能性,原先考慮的是Panasonic的。買NB就像挑情人吧,看對眼了什麼缺點都不是缺點了,看不上眼就什麼優點都也不是優點了。XD 認真懷疑我再多跑幾趟StudioA總有一天會抱一台回家的。不過無論如何還是得先等到6月的WWDC過了之後吧,免得入手沒幾個月,就想大罵Jobs了。就連原本手機的目標是SE的C702,都被3G iPhone動搖了。最近真的中蘋果毒很深。



今天倒過來,是胡思亂想偷渡日常瑣事了。:p

晚安,台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