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7, 2013

Sublime Text X Arduino

最近有興趣的新玩具。Arduino。趁機報名了DAC的課程,算對Arduino有了一點初步的認識。

我有個壞習慣是,什麼開發環境拿來要用都一定要改一下的。底色scheme跟掛vi plugin之類。在iOS跟Android的開發環境都有改,這次又怎麼能夠例外呢?

尤其這麼陽春的介面,竟連內建的底色都無法換。

首先搜尋的是vi plugin。找到這個 vim-arduino 不過弄了老半天還是裝不起來。看看人家project也兩年了,忽然對還能不能適用有點遲疑。

放棄之後改找Sublime Text的Plugin,果然也有,而且還挺容易安裝的。

Source: Robot-Will/Stino GitHub

依照說明,使用Sublime Text的PackageManager安裝Arduino-like IDE即可。

裝完之後,只要開啟任一Arduino檔案,上面選單就會出現Arduino。只需指定好Arduino官方IDE的位置之後,所有Arduino IDE的功能就會出現在SublimeText內囉!

目前是還沒有測試過upload,但我想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Enjoy~


0 Comments: